close



日本egf精華液|日本egf精華液推薦

為此,小編特地來到杭州媽媽圈裡非常知名的喜月養生月子會所,采訪瞭多位入住中的媽媽,向她們討教瞭一番。想知道在喜月養生月子會所坐月子究竟是種怎樣的體驗?一起看看吧~

入住35天的錢寶氨基酸深層潔顏霜|氨基酸深層潔顏霜推薦媽:深層潔顏膠|深層潔顏膠推薦

入住18天的丁寶媽:



這一番看下來,大傢一定深有共鳴瞭,那就是選對瞭月子會所,月子生活真的可以很愜意。在月子會所,有專業的育兒及醫護人員,不僅能照顧好新生兒,還能讓媽媽安安心心的休息好,這就很大程度上避免瞭產後種種育兒矛盾對產後媽媽造成的壓力。

“之前是在大眾點評上看到喜月的口碑挺好的,就訂瞭喜月。入住下來真的感覺特別周到。阿姨和護士都相當專業,不僅解決瞭我乳頭內陷,還妥妥實現瞭母乳喂養。很喜歡喜月的月子餐,又豐盛又搭配合理,體重恢復很快。

入住21天的林寶媽:

杭州喜月養生月子會所

最讓我忘不掉的,絕對是喜月的產後修復,純植物的藥草和精油,塗在肚子上有點熱熱的,按摩的手法很輕柔,一點不痛,分分鐘陶醉睡著的節奏。為瞭多享受幾天,我果斷續訂瞭42天的套餐。”

雖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媽媽知道月子會所這種產物,也有越來越多的媽媽樂意為瞭自青春精華露15ml|青春精華露15ml推薦己和寶寶 出點血 ,但是仍舊有很多人對月子會所存在疑問,真的比在傢舒坦嗎?真的能全方位解決女人月子期間出現的種種問題嗎?為

“其實對於我們傢庭來說,選月嫂還是選擇月子會所真的是個難題。但是因為一胎請的月嫂實在太不順心瞭,所以二胎想好好做個月子,選擇瞭喜月。因為一胎的月嫂關系,所以剛開始我也比較關註喜月的阿姨,但是在一兩天的接觸後,我完全可以叫我傢裡人不用過來瞭,阿姨有職業素養,也很盡心。醫生護士都特別友好,剛出院那幾天寶寶臍帶滲血,護士總是半夜都過來幫我們護理肚臍。還有媽媽課堂,各種育兒幹貨,相信出來月子會所以後,我們也能照顧好孩子,特別感謝。”

“我在月子會所的選擇上會比較偏向專業度,所以選擇瞭中醫調理的喜月。實際月子中確實中醫調理這塊真的很滿意,原本出院時體虛的狀態讓我這個剖腹產的二胎媽媽後悔死,為什麼作孽要生二胎!!!我在喜月的第三周恢復的狀態完全不像在月子的人瞭,中醫調理非常有效。因為從開始我就有聽中醫師的建議,乖乖的喝調養湯飲,再配合階段性的月子餐,恢復很快。還有產後修復這塊,去練個瑜伽,做個spa,為這無聊的月子時光找點節目,這一點就比一胎在傢坐月子好太多。

雖說現在有越來越多的媽媽知道月子會所這種產物,也有越來越多的媽媽樂意為瞭自己和寶寶“出點血”,但是仍舊有很多人對月子會所存在疑問,真的比在傢舒坦嗎?真的能全方位解決女人月子期間出現的種種問題嗎?

【免責聲明開架美白面膜|開架美白面膜推薦】本文為廠商推廣稿件,企業發佈本文的目的在於推廣其產品或服務,科技訊發佈此文僅為傳遞信息,不代表科技訊贊同其觀點,不對內容真實性負責,僅供用戶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使用等行為的建議。請讀者使用之前核實真實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風險,任何後果均由讀者自行承擔。
arrow
arrow

    tim602h1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