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姨變後媽,我大鬧老爸婚禮現場,媽媽的遺囑卻讓我大驚失色

媽媽去世後的三個月,爸爸豪美科技|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行車紀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多鏡頭推薦又要結婚瞭,而讓我氣憤加發瘋的是,他二婚的對像竟然是我小姨,是我媽的親妹妹。

我也不知道他這是有多盼著我媽早點死啊,還是本來就跟我小姨有一腿呢,原配去世還沒有一年呢,就迫不及待的娶二房,而且娶的還是小姨子?



以前聽很多人說,小姨子是姐夫的半個屁股,我當時聽到這些話的時候都會暗地裡往死罵這些個亂咬舌頭根子這些人,閑的屁事沒有就盼著別人傢出個他們喜歡聽的事。而我小姨對我特別好,要說比我親媽對我都好,那是有點過瞭,但是對我也真是,從小就慣著我,隻要是我想要的,無論多貴的玩具都會買給我。

可是,對我好是一方面,再怎麼樣也不能因為對我好,我就不去在意她的做法吧,不管是她的問題還是我爸的問題,現在他們準備走在一起瞭,那我就是不願意的,因為我心裡過不去那個坎。

雖然說,有時候自已做出的決定不一定是對的,但是對於當時的我來說,我如果不去那麼做,我台中抽水肥就不是我媽生過養過的人,我一切都為瞭我老媽的不公平而為之。

他們大婚的當天,婚禮是非常熱鬧的,這種場面對於我爸來說那是輕而易舉的,他想要什麼我很清楚。我蹭在一個桌上邊吃邊喝,心裡有多難受,別人是看不出來的。行吧,先高興吧,結婚麼,心情很重要。

我吃飽瞭,喝的也差不多瞭,他們的典禮也差不多完瞭,開始一桌一桌的輪著敬酒瞭,那些個跳的唱的大部分也都圍到桌上開始吃喝開瞭,隻有一個穿的像人不像人的一看就不是什麼正經玩藝的女人在人群中穿來穿去的,來回的從眾人手裡搶著鈔票。

我慢慢的湊近音響臺,從兜裡摸出一個U盤,悄悄的插入瞭電腦。正當人們興高采烈的給我爸和後媽祝福的時候,音響裡響起瞭音樂,同時大屏幕上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出現瞭一幅畫面,音樂不是婚禮進行曲也不是流行音樂,而是追悼樂,而屏電動床幕上出現的是我媽媽的遺像,全場的人一片嘩然,然後進入瞭議論紛紛的狀態,更有很多人站起來,朝我爸的方向看。

我跳上臺去,拿起話筒,指著我爸就破口大罵,借著酒勁什麼話都出來瞭,當時的腦子就像充瞭電似的,根本就沒有什麼能擋得住的。主持人一看馬上沖上臺搶我話筒,讓我一話筒就搗在肚子上,捂著個肚子蹲在地上,我爸一看情況亂瞭,趕緊跑過來制止我,這不是挑我的火嗎?本來就一肚子氣憋瞭好多天瞭,我邊繞邊躲他,拿起手裡的話筒看到能砸的就砸,估計是有些人怕我傷到他們吧,特別是靠在最前的一些桌的人,很多人都跑出去瞭。我過去一腳一桌踢翻瞭兩桌,我才不管誰來買單呢。

最後,估計是我爸怕我鬧的更大,找瞭好幾個人把我截住然後按住瞭我,雖然我動不瞭瞭,但是嘴沒閑著,什麼臟罵什麼,什麼難聽罵什麼。我看到我小姨,不,現在是後媽,我看到她眼裡掛滿瞭眼淚,可是,現在的這種情況,是你能用淚水感動得瞭的嗎?

我爸也不管我,隻顧著安穩那些還沒有走的人,一個勁的陪禮道欠。估計半個小時多的時間吧,有一個人從外面跑進來,遞給我爸一樣東西,我爸把東西打開看瞭看,拿著東西走到我面前,把那東西遞給我,你要是能認得字,你就自已看,如果不認識,我就找人給你念。

我接過東西一看,我的腦子一激靈,是一份遺囑,是我媽的遺囑。裡面的內容是讓我爸把她的那份財產按照什麼樣的比例進行劃分,都要分給什麼樣的人,而大部分的財產全部歸瞭我爸名下,奇怪瞭,我媽從來沒去跟我爸管理過公司,更沒有在我爸的公司入股,怎麼會有財產呢?但是我並沒問出來。

我爸指瞭一個地方說,其它的對你沒用,你看這個地方,而且你可以大聲讀出來。我順著他手指看,隻見上面寫著:“我自已做瞭錯事,但是永遠也沒有悔改的機會瞭,我為我當初的橫刀奪愛付出瞭應有的代價,但是真心希望你在我走瞭之後,能把妹妹娶瞭,並且代我向她說一聲對不起。還有孩子,我霸占瞭這麼多年,我也希望你能找個機會讓她們母子相認,我看得出妹妹比我更愛這個孩子,我相信這麼多年,妹妹心裡的苦是無人能比的。”

我腦子空瞭,我感覺天都在轉,我的眼睛模糊瞭,這說的是什麼啊,是說我媽並不是我親媽?我小姨是我親媽?是我媽當年搶瞭小姨的男人?不,是她搶瞭我媽的男人?我全身無力,我想掙紮,我想弄明白這是怎麼回事,可是我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我感覺所有的人都在看著我,所有的人都在笑我,我感覺我爸在用無比憎恨的眼光看著我,我感覺我小姨,不,現在應該說是我媽,她的淚在流,而她的心在滴血。

我無所適從,我覺現在的我就是一個小醜,我使出我全身的力氣,推開圍著我的人群,跑出瞭酒店。

我在街上走瞭半夜,走累瞭,隨便找瞭一傢酒店開瞭間房,我睡不著,我想不通。可是那遺囑確是我媽所筆,上面說的那些怎麼可能不是事實?可是,面對這樣的事實,我該怎麼辦?那婚禮現場讓我攪成瞭一鍋粥,我怎麼去面對我爸?不管說小姨是不是我親媽,從小對我那麼好,我讓她在婚禮上那麼難堪,她會怎麼想?而她現在確實是我親媽,我又該怎麼面對她呢?

浪哥說:是的,有時候有些事是完全不在我們的掌控之中的,但是這世界上的好多事也不是我們能完全明白或者理解的,也許在你爸媽他們那個年代每個人都有說不出的苦衷吧。既然你都把事情搞成瞭這一步,雖然你是為瞭你媽鳴不平,但這畢竟是真的有點過瞭。而且,事實的本身又不是你想的那樣,那浪哥隻能勸你,回去給他們認個錯低個頭,其實他們是不是會去怪你的,隻是你得放得下,明白嗎?

台中商標註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m602h1q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